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【樹林】MARS DAMA Coffee火星大媽攻佔地球

火星不媽不待在火星,來地球做什麼?原來,他來地球是有任務的,他帶來烘焙豆、香醇咖啡和好吃甜點來搶攻地球。


看著火星大媽夫妻一路走來,還把店給開了起來,心中真心地為他們喝采,他們一路走來,認真且踏實,火星大媽烘豆沖咖啡,小明師做麵包,兩人同心,齊力斷金,相當不簡單。

這顆很厲害喔,加了小明師調的焦糖加在肉桂捲上,甜滋滋,好迷人!店裏除了品質極佳的手沖咖啡、特調,每一樣都要試,還有每日不同的甜點麵包,常常一出爐就一掃而空,有預約比較保險,否則很容易含恨離去。


剛出爐等退燒的小圓法


香濃的香蕉磅蛋糕、檸檬磅蛋糕


單品手沖佐書法,一邊喝一邊寫,好愜意!


阿公最愛吃義大利巧克力冰淇淋


貝果嚼起來好飽足,剛烤好吃和冷了吃口感又不同。


吃啊吃啊,來這裏就是一直吃就對了,每樣都好吃!有時候有氣死蛋糕、南瓜吐司、長法棍……看你的運氣,會碰到誰。

抹茶冰淇淋和愛心湯匙


每週六我都會出現在這裏,下午4點到6點,有咖啡香,還有墨香,太愉快的週末,要寫字的朋友,一起來!


沒有留言:

在佇足時凝視自己

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,有人電力用盡,有人淚水不停,有人還在迷霧之中,也有人已在軌道上,快樂出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