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《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


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
海豚每天在琴房靠夭,最近有一個咖啡廳老闆說咖啡廳要放我在琴房的靠夭,那我就要錄下來耶,因為海豚很懶,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有始有終,可以推動我前進的方法,那我們來做幫助人的事,我靠夭,你認購,我們來SONG愛到各處,如何?

 . 計畫進度 
1)預計錄製五套海豚在琴房裏的鋼琴自彈自唱,每輯10MP3檔,於2018年分五次發送。

2
每輯10支曲,2018年度共五合輯50曲,計1500元整,海豚將會把每筆認購款的三分之二捐出,也就是1000元,全年度分別分配到五個弱勢單位,捐款後明細於本人臉書公開公告。

★捐血袋
陽光基金會
禪光育幼院
★司法改革基金會
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

3)謝謝大家的支持,也請確認我們做的是心中所要做的事,並在心中簽下一個共同合約,請不要把我傳給你的MP3原檔再傳第三者或是有任何商業行為,請珍惜並保留他,能量才會最強,如果朋友有需要,請鼓勵他認購,全世界都可以認購,你知道的,音樂無國界,只要你有心,請全力支持我們一起來做這件事。


. 錄音內容
1)都是我平常在琴房自彈自唱的實況,有踏板聲、有翻譜聲、有痰聲、有必差、有燒聲、有音不準、有吞口水聲、有落詞、有亂彈、走路聲、門鈴聲……臨場感百分百,不喊卡,不修正,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直播,實況錄音,懂嗎?不過我們不露臉不露身,我們只露聲音。至於是什麼曲目,就看我翻到什麼唱什麼,集滿十曲集一輯,不但驚喜還集滿添好運。

2)亮點來了,認購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一年份五套的大德,加送你【海豚飛2018全新原創鋼琴作品】,這個外面買不到,只送給支持全年認購的大德,感恩大德,讚嘆大德,10支熱騰騰的新作品會於20181231日發出,有錢也買不到的新年禮物,真的是金SONG

3)為什麼要認購海豚的靠夭呢?海豚的靠夭有很多功能,每個人都很需要,像紓壓、解憂、安定、催眠、陪伴、收驚、助消化、開心、大笑……是你每日生活的最佳良伴,保證你在黑夜中不寂寞,在失落中不翻船,永遠奮力駛向前。

4)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,我們不壓片不製造垃圾,不打歌不需打歌服,不宣傳省掉宣傳費,不郵寄費之雲端傳送全世界都聽得見,連印度人都可以認購耶,是不是很有智慧!

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認購表
匯款後五碼:
匯款日期:
姓名:
e-mail 信箱:


參加《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 的朋友
請將認購費新台幣1500匯入 以下帳戶
中國信託銀行代號 (822)
中國信託重慶分行142540050122
戶名: 江巧文
請將以上認購表格匯款塡寫後 e-mail ccwhtfjsw@gmail.com
信件請標明參加《2018年度海豚飛SONG愛計畫》

【延伸閱讀】
海豚飛的倉庫
我來世界做什麼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